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阻止插队反遭辱 法国知名品牌遭中国消费者声讨

    在消费市场中,我们买产品多是注重质量,所以像“巴黎世家”这样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的商品就很受大家的欢迎。然而,在近段时间里,这个著名品牌因为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华人阻止插队反遭辱”一事而陷入了风波之中,品牌形象深受影响,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中国消费者在国外购物
    中国消费者在国外购物

    有留意相关消息的朋友,应该就知道所谓“华人阻止插队反遭辱”事件,大致内容就是日前巴黎世家一款热门鞋子在法国春天百货店的专柜里开售了,其中有一名中国女性消费者在排队等候购买时,因看到有外国人插队而进行阻止,没想到因此起了冲突,事后这位中国消费者被要求离开。

    排队发现有人插队出面阻止
    排队发现有人插队出面阻止

    看到华人阻止插队反遭辱了,网上就传出了“抵制巴黎世家”的声音,遭到消费者声讨的巴黎世家及春天百货事后也分别出来道歉了。据相关港媒报道,对于网上传出的关于“华人阻止插队反遭辱”的视频,是由一名华人代购所爆料的。

    在该起事件中,爆料者表示双方起冲突后,有多名法国保安人员出来制止,但其质疑保安“只控制中国”,而且还称专柜的店员还出现了“侮辱守规矩排队的中国人”、“让中国人滚出去”的恶劣语言。

    而巴黎世家在微博上的道歉内容则表示“绝对没有殴打中国客人”,又强调不会歧视和侮辱中国人,并称“我们90%客人都是亚洲人,侮辱他们绝对不符合我们的商业逻辑”。不过,该事件中的当事人并没有现身说法,所以事件真相唯有等待调查结果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