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千元网购手机被骗6万8 骗子求她不要再转账了

    很多人买东西都喜欢网购,尤其是现在手机的普遍,选择在网上买手机的人占大多数,但是近日却有人5千元网购手机被骗6万8,最后还是骗子良心发现要她不要再转钱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网购手机被骗

    据了解现在的电信诈骗实在是太多了,在江苏常州女子小李(化名)是一名酒店服务员,再一次偶然中看到同学发qq消息说加某个号可以免费看电影,加了之后又看到对方卖手机,正因为她想买一部最新的手机iPhoneX,而因为店里价格要1万元,在这个qq号上的人却只卖五千多,由于便宜让小李心动了。

    网购手机被骗
    网购手机被骗

    于是一场骗局由此展开,先是小李给对方专利2088元的押金,后来又有凭证费4888元、发票费3000元,之后由于对方不给发货小李要求退款的过程中,对方说交7500元“系统秒退费”,小李也爽快支付了,一直到最后小李被一次次骗了共计6.8万元。钱倒是打出去了,但是手机依然没有到手,她只好不断催促对方。

    令人吃惊的是骗子开始良心发现了,要求小李不要再转账了,这时小李才忽然发觉自己是上当受骗了,之后选择报警,但是报警之后有再次被骗了8万元,因为想着自己被骗的钱大部分都是信用卡透支的,想要把钱还上,她竟是在网上搜索的贷款,所以再次地上当受骗,这5千元网购手机被骗6万8,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