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发科声明 正申请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

    一周前,中兴被禁购的消息在业界掀起一阵风浪,截止昨日,有消息称中兴已被联发科停止出售芯片,该消息一经传出,业内更是议论纷纷,对此,昨日联发科声明正申请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

    联发科公司全称为中国台湾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无线通讯及数字多媒体等技术领域,乃是全球著名的IC设计厂商,其产品涉及移动通讯、家庭娱乐、以及无线宽带连接等。针对有消息称台湾当局已要求联发科停止向中兴通讯出售芯片一事,联发科声明否认。

    联发科申请中兴货品出口许可
    联发科申请中兴货品出口许可

    截至今日凌晨01:12分,联发科在官方微博中声明称,“正申请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依台湾经济部国贸局之要求,本公司目前正积极准备相关文件。以期尽快获得货品出口许可证后,依法继续顺利出货。”

    另外,昨日联发科还公布了该公司3月份和第一季度业绩,其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为496.5亿元新台币,约合17亿美元,据此可知,环比下滑了17.8%,而同比下滑则达到11.5%。如今联发科声明正申请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因而关于停止向中兴出售芯片的说法也就不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