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州旅游景点有哪些必须去 福州自由行多少钱

    很多人每提起福建的旅游目的地,大部分都会选择厦门,那座文艺小城俘获了不少青少年的心,但是否了解过福建省的省会福州呢?你知道福州旅游景点有哪些必须去吗?要想去福州自由行多少钱呀?

    福州旅游费用是多少
    福州旅游费用是多少

    福州也叫榕城、三山、东越、左海、冶城,不过小编最喜欢叫它“左海”,福州不仅是首批对外开放沿海港口城市之一,还是海上丝绸之路门户以及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三片区之一,更是最早开放的五个通商口岸之一,如此多的“之一”,可见福州还真是块宝地。

    作为中国船政文化的发祥地,也曾荣获了许多美称和荣誉,截止去年的11月份,福建被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在2017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中排名25位,相当不错的成绩,那么福州旅游景点有哪些必须去呢?

    福州三坊七巷景点
    福州三坊七巷景点

    1、鼓山;2、福州森林公园;3、三坊七巷;4、金山寺;5、左海公园;6、十八重溪;7、东甲岛;8、船政博物馆;9、马尾;10、琅岐;11、南后街;12、温泉公园;13、坛南湾海滨浴场;14、林则徐纪念馆;15、黄歧半岛。

    说到去福州自由行多少钱?主要是看旅游的天数是多久了,到福州来个3日游花费最多不超2000元,但实际上还可以更少,只是根据预算而言,许多问题还需要考虑到,所以预算为2000元左右较为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