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上调会员费 从原本的99美元上调至119美元

    根据今日得到的最新消息知悉,亚马逊上调会员费在即,这是近来,亚马逊年内的第二次上调会员费,要将Prime包月会员费从原本的99美元上调至119美元,共计上调了20美元,约合127元人民币。

    亚马逊Prime会员费调整
    亚马逊Prime会员费调整

    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为客户提供了数百万种商品,范围涵盖图书影视类、电子产品类、家居园艺用品、鞋类和珠宝、健康和个人护理用品、体育及户外用品、汽车及工业产品等等。

    据新闻报道显示,从今年5月11日开始,亚马逊上调会员费至119美元,相当于755元人民币,这对于消费者而言,着实是一笔不菲的会员费用。亚马逊的会员即Prime会员,现有会员在6月16日之前都可以享受99美元的原价续费,但是新用户想要办理Prime会员就需要支付119美元。

    亚马逊会员费将达119美元
    亚马逊会员费将达119美元

    根据研究数据显示,亚马逊的Prime会员每年在亚马逊网站上的花费大约是非Prime会员的两倍之多,因此,为了提升Prime会员的吸引力,亚马逊投资制作了自制内容,还提供橄榄球节目的直播,目前全球的Prime会员已经超过了1亿用户。

    自5月11日起亚马逊上调会员费,从原本的99美元上调至119美元,这可能会促使少部分Prime会员在规定期限内积极续费,也可能会促使意愿非Prime会员在5月11日之前支付Prime会员。这些Prime会员可在购买大量商品时享受免费的两日送达服务,并且有独家电视节目、电影和音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