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橘子一秒换走大橘子 厦门有小贩“大变魔术”卖水果

    在街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小摊贩,而当我们去到摊前买东西时,免不了要左挑右选,然后买下比较合心意的那一个。但有时候回家后,突然发现所买回来的跟自己看中的好像不太一样了,这会你可能想不出为什么?然而,看完摊主把小橘子一秒换走大橘子的招数后,你或许就会恍然大悟了。

    街边常见水果贩卖摊
    街边常见水果贩卖摊

    据网上曝料,在4月23日,有游客在厦门园林植物园门前遭遇了自己挑选的小橘子一秒换走大橘子的事情。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来看,挑了两担子水果的摊贩在跟游客做生意,游客挑选好了一个大橘子之后,从视频可以看到,摊主说为其再添加一个袋子。

    买水果被摊主调包
    买水果被摊主调包

    然后把游客先前挑好的大橘子拿到其看不到的地方,再用原先准备好的小橘子一秒换走大橘子,而且这些装好的橘子不仅个头较小,甚至有些是坏的,手法娴熟到令人以为是在看一场“魔术”。

    当然,对于摊主用小橘子一秒换走大橘子的操作,游客们应该是不知道的了。曝料者称,自己看到的就有两位游客被这“魔术般的操作”调包过,但加上没发现的,可能就不止两人了。据此,景区方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不在景区内,所以无法进行管理。

    而12315电话接线员则表示需要了解情况后再进行处理,对此,只能在这里提醒大家,买东西时,虽然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比较少,但为了保险起见,最好不要让东西离开自己的视线,或者是在最后付钱之前,再查看一下是不是就是自己挑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