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费约10元

    老司机们,想要在五一开车外出游玩吗?自驾游出去玩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五一自驾游外出燃油费用将会增大,这是真的吗?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已经出来了,将迎来国内油价年内最大涨幅。

    油价迎来三连涨
    油价迎来三连涨

    油价是每一个老司机最关注的话题了,每一次油价上涨都关乎到钱包的问题。近日,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正式开启了,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大幅上涨,据了解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费约10元,面对着现在的油价这么多,不少老司机称不敢开车了!

    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4月12日—4月26日),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迎年内第五次上调,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央视财经记者最新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柴油每吨分别上调255元、245元。

    本次油价调整为年内最大涨幅,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1元。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10元。

    4月26日,安徽省物价局相关人士介绍,调价后,其中89号汽油每升6.64元,92号汽油每升7.09元,95号汽油每升7.60元,0号柴油每升6.79元,-10号柴油每升7.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