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SE二代曝光 六月份发布上市价格已确定

    苹果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苹果手机作为全球最大的品牌,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追求,不少人为了能够拥有苹果手机都会高价购买。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SE二代曝光了,据悉苹果SE二代马上就要上市了,你还会去买这台手机吗?

    苹果SE二代上市时间
    苹果SE二代上市时间

    苹果手机不仅仅是质量还是配置方面都比较出众的,但是就是价格相当贵,让一些消费者根本买不起来,每推出最新款手机都不会低于六千以下。现在苹果SE二代曝光了,据了解将会在六月份正式发布,上市价格已经确定了,预估上市价格会在3千左右。

    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SE2最快将在下个月发布,现在国内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是iPhoneSE2的上手视频,展示了一款与此前泄露相似的iPhoneSE2外观。目前在售的iPhoneSE背面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除了中段为金属外其他部分为塑料材质,本次的曝光依然指向了iPhoneSE2背壳将采用全玻璃材质,意味着这款产品有望支持无线充电。

    视频显示,这款产品在背面只有“iPhone”字样,并没有在背面列出型号、FCC等信息,符合苹果从iPhone8世代以来的设计。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苹果有望在5月份发布iPhoneSE2,这款产品在外观尺寸上与前一代产品相同,不过功能上有所变化。

    最大的改变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目前只有iPhone6s系列以及iPhoneSE有耳机孔,这意味着在这些老款产品下架后,苹果iPhone将迈入蓝牙与Lightning时代。配置方面,这款产品设计与上代相同,前置TouchID,采用A10Fusion芯片,可以进行HEIF/HEVC媒体录制,整体性能与iPhone7系列产品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