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黎世家道歉 中国消费者海外购巴黎世家新款遭歧视?

    从昨天起,有关于中国消费者海外购巴黎世家新款遭歧视的事件在微博上就已被刷爆,满屏都是恶狠狠的话语和争论,今天最新消息就报道了巴黎世家道歉的声明,具体情况一起来看看。

    中国顾客法国购物遭歧视
    中国顾客法国购物遭歧视

    据媒体报道称,“抵制巴黎世家歧视华人”在微博上刷上实时热搜榜,并且成为了整个网络的热门话题之一。据知情的网友爆料,4月25日,巴黎世家位于法国知名商场巴黎春天百货内的专柜店,当天发售了新款鞋子,为此现场更是排了不少人等待购鞋。

    一名中国消费者阿姨在排队期间,被外国人插队,阿姨欲阻止,却遭到了外国人的推搡,见状,中国阿姨的儿子上前理论,结果却被一群外国人给打了,更有爆料者表示,当时“法国保安拉架只控制中国人”,“巴黎世家专柜侮辱守规矩排队的中国人,让中国人滚出去”。

    中国大妈海外购物
    中国大妈海外购物

    最终,插队的外国人进店买了双鞋子,而中国这位阿姨则被请走了。现场还有人拍下了视频发布到网上,中国网民看到都炸了,中国消费者海外购巴黎世家新款遭歧视?对此还发起了“抵制巴黎世家”的呼声,并有网友称,“巴黎世家欠中国消费者一个道歉”!

    时至26日,巴黎世家和巴黎春天都在新浪微博上对这一事件表示道歉,巴黎世家在微博上称,“重申并将确保始终秉承平等和尊重的态度面向每一位顾客”。另外,巴黎春天则发文表示,“我们对昨天发生在春天百货的事件感到万分的遗憾与歉意,我们向事件中的两位中国顾客,在场所有受到牵连的顾客,以及所有受到影响的广大华人群体表示我们真挚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