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开幕 动漫节门票多少钱

    动漫夺得很多人的喜爱,常常都能看到一些动漫爱好者在不同景点的角色扮演,或者是收集不同的动漫人偶,近日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开幕,这对喜爱动漫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所以大家更关心的就是这动漫节门票多少钱了,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第十四届动漫节
    第十四届动漫节

    中国国际动漫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局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是唯一国家级的动漫专业节展,也是目前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那么今年这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开幕会如何呢?

    中国国际动漫节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昨日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开幕,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和企业参展参会参赛。本届动漫节将持续到5月1日,举办会展、论坛、商务、赛事、活动等五大板块共50余项活动。本届动漫节高峰论坛以“动漫发展与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结合国家广电总局推出的“经典民间故事动画工程”,设立主论坛、大师班、新锐班等专业研讨。

    还有动漫产业博览会以“杭州动漫,精彩国漫”为重点,集中展示央视动画、阿里、腾讯、网易等中国优秀动漫游戏企业的发展成果,倡导弘扬国漫文化。动漫产业是朝阳产业,是国际通用的文化语言,也是文化“走出去”的新载体。大家可以去白马湖遇见同伴,共同玩转动漫节。至于动漫节门票多少钱?其特惠门票价格是30元,普通的门票是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