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6千买龟被骗 团伙装路人怂恿女子高价买下玉龟

    永远不要去贪图一样东西,甚至是超级便宜的东西也不能买,到头来你可能已经被骗了。近日,深圳有一个女子花6千买龟被骗了,就是因为这个女子贪图便宜,却相信路边的东西以为是真的,花费了六千买到了假玉龟。

    诈骗路人骗取钱财已被抓
    诈骗路人骗取钱财已被抓

    贪字只得贫,市民们外出如果在路上遇到了一些穿着工地衣服售卖声称古董的东西千万不要相信。你看,深圳的这个女子花6千买龟被骗,而且还是一个团伙来的,女子遭到了团伙人怂恿之下高价购买玉龟,其实玉龟是男子廉价购买的。

    深圳市福田区某妇儿医院旁边的一个小树林里,三四个人围成一圈在议论纷纷。路过小树林准备去医院食堂吃饭的曾女士一时好奇,也挤了进去凑热闹。围在当中的是一个穿工作服、戴安全头盔的男子,男子前方摆放着一只带着泥土的“玉龟”。

    曾女士细听得知,这只“玉龟”是这位工人前几天在工地刚挖出来的,由于家里小孩生病,准备将“玉龟”卖掉。本来只是来看热闹的曾女士,此时有了那么一点点心动,但却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她顺理成章的进了“圈套”。

    正在曾女士犹豫之际,旁边走来一路人甲,自称是懂行的,只见他拿出手电筒对着“玉龟”照了照,称其通透性很好,连声说这“玉龟”是个宝贝,肯定是个古董。这时,路人乙冒了出来!路人乙:“你这个怎么卖呢?”工人:“6000元”。眼看看别人就要成交了曾女士脱口而出:“不如卖给我呗”。

    团伙怂恿买玉龟

    路人乙:“不要卖给他,卖给我。不过我没带这么多钱在身上,这样吧,你跟我回一趟家取钱吧。”工人:可不敢跟你回家,要买就来这买吧。路人甲见此情景,在一旁怂恿曾女士:“你赶紧下手吧,买回去不会亏的,转手一下就能翻倍了”。

    曾女士支付宝里刚好有钱,就当场转了6000给工人,买走了“玉龟”。后来,曾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就拿着“玉龟”去了玉石店咨询,才发现被骗,赶紧到通心岭派出所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