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买手机便宜吗 全面屏手机买哪款好

    手机作为最普遍的通讯工具,随着它功能的强大,大家对于手机的选择也是很注重的,当下最流行的就是全面屏手机,但是那么多个品牌该买哪款好呢?还有再过两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那么在五一买手机便宜吗?

    五一买手机怎么样
    五一买手机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每到一些节假日就会有很多的东西搞特价或者是有什么的优惠活动,这对于想买手机的人也是想知道在近日的五一劳动节买手机便不便宜了,特别是现在潮流的全面屏有哪几款值得选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买手机什么手机好

    首先在五一期间可能会有手机商会搞一些促消活动,送一些精美的礼物或是低价销售什么的都是有的,所以有促销活动的话五一买手机肯定是比平时便宜的,但也要小心一些商家降价的真实性,有些是故意把价格抬高然后再搞特价促销的,所以平时要留意一下想买的机型价格,对比五一当天是否便宜再买。

    全面屏手机推荐
    全面屏手机推荐

    至于想要买全面屏手机的话,全面屏手机买哪款好也是要知道的。如vivox20Plus,搭载人工智能智慧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识别用户常用的APP,并且做合理化的CPU、内存资源等分配,还有人工智能提醒可以说是用户的小管家,是值得购买的。还有iPhoneX,采用5.8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外观设计相对比较精致、高端一些,FaceID人脸识别功能也成为iPhoneX的一大亮点。

    另外有金立M7款全面屏手机,6.01英寸2K分辨率,18:9的屏幕比例,同时支持DCI-P3色域,观看视频的效果相对要出色一些。360手机N6、坚果Pro2、三星GalaxyNote8等都是可以选择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