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赖手机号拍卖48万 尾号99999拍出48万元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些好的手机号价格是很高的,那么,你的手机号值多少钱呢?近日,有一名老赖手机号拍卖48万元,究竟是什么号码呢?了解到,这名老赖手机尾号是99999,在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拍卖出48万元。

    老赖手机靓号拍48万元
    老赖手机靓号拍48万元

    现在,大家都离不开手机,而手机卡成为了手机里不可或缺的部分,近年来,有不少好的手机号拍出天价来。这不,山东一老赖手机号拍卖48万,引起众人关注!该老赖手机尾号为99999,因此,价值48万元。

    现在国家对老赖的惩罚措施越来越多,以前不少老赖拒不履行义务的很多,如今经过相关部门的努力,很多老赖已经被限制消费和强制履行义务,最近山东有一老赖张某的手机号被拍卖抵债,张某的手机尾号为99999,最终这个号码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拍卖出483300元的高价。

    4月22日,山东省阳谷县人民法院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拍卖一个特殊的手机号,这个手机尾号为99999的手机是一个被执行财产调查的老赖张某的,法院经过评估这个手机号价值14.6万元,于是就把该手机号拿到淘宝司法平台去拍卖,最终经过119轮激烈的竞拍,最终成交价为483300元,4月23日买方已经支付拍卖款了,法院也将于近期把执行款项及时过付给申请执行人。

    如今不少老赖为了躲避司法部门对其财产进行调查,各种藏匿财产的事件也频发,这次这个老赖的手机号被拍卖也是其中一个比较经典的案例,希望更多的老赖能够被及时有效的执行履行义务,让相关受益人能够尽快的获得相应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