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北京车展 江淮新能源iEVA50正式上市

    相信爱车一族的朋友都知道,每两年都会定期在北京举办一场国际汽车展览会。然而在昨天,2018北京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到目前为止,北京连续举办了十五届,这样算下来北京车展走过30年的发展历程。

    北京车展江淮新能源上市
    北京车展江淮新能源上市

    小编从车展最新消息了解到,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盛宴已经在进行中,在2018北京车展发现,本届云集了千辆新车首度亮相,据说全球首发车、概念车、新能源车、传统能源车一应俱全。其中一款就是江淮新能源iEVA50正式上市,那么这款新能源汽车补贴后的售价多少呢?

    作为国内顶级车展之一,2018北京车展如今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一款江淮新能源iEVA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补贴前售价为18.37-23.45万元,补贴后参考国补、各省市地补以及厂家补贴,其补贴后售价为12.25-14.45万元,与合资紧凑级价格相当。

    由于新车是在和悦的基础上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后保险杠底部的蓝色饰条,与前脸的下格栅形成呼应,同样显示了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江淮iEVA50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为主,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最大的变化是中控屏采用了纵置10.4英寸的液晶触控屏,而方向盘、仪表盘和换挡杆都延续了目前iEV7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为150km/h。根据车型不同,iEVA50的续航里程为330km(搭47kWh电池组)或400km(搭60kWh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至80%需要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