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全面屏设计新专利曝光 这样的设计你们会喜欢吗

    大家都知道魅族15系列于上周在乌镇正式发布了,这是魅族的今年年度首款旗舰机,依然是延续了魅族以往的经典设计。现在网上有消息称,魅族全面屏设计新专利曝光,据说将或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网友很好奇问到:这是魅族16的外观吗?

    魅族全面屏外观专利
    魅族全面屏外观专利

    其实在很早之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就表示过,魅族15系列只是他的“小试牛刀”,真正的“倾力之作”是还没发布的魅族16系列,这样看来魅族16的看点很精彩!现在魅族全面屏设计新专利曝光了,接下来看看魅族新专利有什么特点?

    据消息了解,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一份“魅族全面屏外观设计专利曝光”来看,与三星S9的全面屏设计基本相似,上下边缘超窄对称圆角切割,额头右角为前置摄像头,隐形听筒设计,唯一变化的是机身正面没有指纹识别模块,预测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机身侧边看起来略有些曲面屏设计。机身背面采用居中竖排对称后置式双摄像头,双摄镜头下方为闭环闪光灯,这样的设计你们会喜欢吗?

    最后,魅族16手机将会有两个版本:双摄版、三摄版,三摄版会命名为“魅族16Plus”,如果真采用2K屏幕+屏下指纹识别+骁龙845移动平台,显然将会更有优势,这才是真正的魅族旗舰,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