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18什么手机好用 这四款手机你觉得怎么样

    什么手机好用呢?相信不少打算购买手机的朋友都会在问这个问题,如今的手机品牌琳琅满目,让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该要选择购买哪个品牌的手机才是最好的。那么20018什么手机好用,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全新的手机。

    手机品牌排行榜
    手机品牌排行榜

    荣耀V10:华为荣耀V10配备5.99英寸屏幕,1080x2160像素;搭载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麒麟970CPU,八核+微智核i7。顶配版配备6GB的运行内存,128GB机身内存。主摄像头为16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副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其操作系统EMUI8的主打功能是AI,具有AI语音助手、AI随行翻译、智能识屏、智能助手等功能。其双摄也添加了AI技术,号称“小白也能轻松拍出大片”。

    2、小米MIX2S:小米MIX2S拥有5.99英寸屏幕,2160x1080分辨率;搭载最高主频可达2.8GHz的骁龙845CPU,并有Adreno630图形处理器;其尊享版配备8GB运行内存和256GB机身内存;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都加入了AI功能,对拍照起到很好的美化作用。可惜前置摄像头的布局位于手机的下巴位置,自拍时的角度还是有那么一点奇怪。

    3、三星GalaxyS9+:三星GalaxyS9+屏幕为6.2英寸,2960x1440像素分辨率,是全视曲面屏;搭载的CPU为骁龙845,2.8GHz;顶配版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内存128GB;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摄的正下方是指纹识别模块,同时GalaxyS9+还具有虹膜识别的功能。

    4、iPhoneX:iPhoneX具有5.8英寸的U型全面屏,分辨率为2436*1125;玻璃机身;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前置700万像素;具有FACEID识别技术。不用多说,作为苹果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款iPhone手机,iPhoneX一直受到大众的追捧。

    手机现在人们是机不离身的,每天都在玩着手机,玩手机想要玩的开心,那就要选择一部好的手机了。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20018什么手机好用了吧?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手机购买,以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