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出境长线机票可捡漏 五一出境游去哪好

    五一的小长假将近了,对于上班族来说又有了三天的假期,因此更多的人都是计划出去旅游的,但是热门的景点每到这时候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五一对于机票、车票的价格也是引人关注的。但五一出境长线机票可捡漏,所以想要买票的话要抓紧时间了。

    出境游机票怎么买
    出境游机票怎么买

    今年的五一假期从4月29日开始一直到5月1日,在4月份其实机票价格起伏是很大的,还有在一些热门的地点机票也是非常抢手的,怎么在五一买到机票呢?其实五一出境长线机票可捡漏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有哪些地区吧。

    高性价比出境游

    据了解这五一小长假有三天假期,但是拼假期的话有些人会有七八天的假,国内旅游在广州、上海、深圳还有杭州、西安等地方都是很热门的,而且这五一出行在4月28日还有5月1日肯定是高峰期,机票价格也是贵的,所以选择去那游玩是很重要的。

    不过五一出境长线机票可捡漏,从即日起到5月31日的往返票价部分航线可少300元。拼假出境长线可享受高性价比的,例如选择从从南昌出发,去悉尼或者是伦敦等地是不错的,还有错峰出行也能享受到票价的优惠。

    出境游去哪里好
    出境游去哪里好

    至于五一出境游去哪好?菲律宾是值得前往的,因为抢到特价机票的话几乎几百元就可以了,还有五一菲律宾的海景房会价格很便宜。希腊是个充满惊喜的城市,所以想要购物的是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的。俄罗斯、越南、印尼等也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