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正式亮相 超薄设计号称杨柳腰纤薄机身

    说起小米手机,那可是近年来小米国产机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小米手机一直以高性价比为标签。今天,小米6X在雷军的母校武汉大学举行发布,现在小米6X正式亮相。那么,它的配置怎么样?

    小米6X采用杨柳腰纤薄机身
    小米6X采用杨柳腰纤薄机身

    当大家期待小米7的时候,突然小米6X宣布发布。就在今天小米6X正式亮相,据悉,小米6X超薄设计号称“杨柳腰”纤薄机身,小米6X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机型,5款配色惊艳,这样小米6X你喜欢吗?

    在设计上,官方称,小米6X有着“杨柳腰”纤薄机身,厚度仅为7.3mm,合乎掌心的背面弧线,底部中线对称设计。小米6X为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以及超浅的指纹区域。小米6X还有五款时尚配色,包括赤焰红、曜石黑、冰川蓝、樱花粉、流沙金。那么,大家觉得小米6X的设计和配色如何呢?

    小米6X手机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2000万像素镜头,主打“拍人更美”,支持AI美颜,柔光自拍,配备6+128GB超大内存组合,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加入了AIE人工智能引擎。另外小米6X还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