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物价最低的机场 100块4个人都花不完

    买东西大家都是讲究实惠,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地方的物价都有所上涨了,但是你去过全球物价最低的机场吗?据说在那里100块4个人都花不完。一般来说机场很多的商品价格都是不便宜的,这100块4个人花还花不完可信吗?

    物价最低机场消费
    物价最低机场消费

    对于机场的物价相信多数人都深有体会,很多普通的商品都是比机场外的要贵很多的,但是这个全球物价最低的机场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到底物价有多低廉,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物价最低的机场怎么样

    去过泰国旅游的人应该是不少的,在素万那普机场的盛名却丝毫不亚于国内任何一座机场,因为在消费性价比方面能做到让老外打车跑机场来购物吃饭,这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呢?素万那普机场总面积32平方公里,始建于1960年,历经46年仍未全部完工,这也让素万那普机场被无数人吐槽成“全球最慢工程”。

    与其他国际机场一样,素万那普机场也内设有餐饮区、免税区、高档奢侈品区以及娱乐区等等,唯一不同的是,素万那普是泰国九世皇普密蓬亲赐的名字,泰语中是“黄金之地”的意思,机场官网同时还有一小段注解:“普密蓬陛下要求严格控制机场物价,提高服务水准,令全球各地游客有宾至如归的体验”。

    物价最低机场店铺
    物价最低机场店铺

    或许,这就是素万那普机场设施不算好,却被各大旅游杂志列为“性价比最高机场之首”的主要原因,其物价之低可以说是全球仅有,同一杯咖啡,素万那普机场比纽约机场便宜75%,比新加坡便宜60%,是日本东京机场的12分之一,哪怕跟发展中国家比起来也依旧低了不少。还有套餐饭的价格基本都在150到380泰铢之间,也就是人民币的30至76元。

    这里大约有60至70家餐厅,集中了东南亚几乎所有国家和地区的美食,机场管理方使用的是消费券制度,游客进入美食广场第一步要做的是在吧台购买金额等值的消费券,然后持券购买食物,不建议用国内物价思维购买消费券,因为4个成人基本吃不完500泰铢(100元人民币)。一份鸡肉饭和一份烤肉饭,两份雪梨糖水再加一个拌凉菜的价格才120泰铢(约24元)。

    这样的消费对于收入不高的人来说简直是天堂级的,这100块4个人都花不完,全球物价最低的机场一定要亲自去体验一下才知道,这感受真的会是难以置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