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明天发布 小米6X价格参数曝光

    我们现如今似乎在渐渐遗忘刚刚发布没多久的小米mix2s新机产品,已将更多的关注度放在了即将发布的小米6X新机身上,终于我们也无需再等太久了,因为小米6X明天发布了,今日小米6X价格参数曝光一览无遗。

    在此之前,小米科技宣布即将推出小米6X新品,并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小米6X的宣传海报,代言人吴亦凡手持冰川蓝小米6X新机,站在五颜六色的繁花前,久而久之,小米6X新机的配置也被一一曝光,但价格却成了谜。

    小米6X宣传海报图
    小米6X宣传海报图

    不过在小米6X明天发布之前,报道再度曝光了该新品的真机上手试验图,另外,还有小米6X价格参数曝光的好料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从曝光的配置上看,小米6X将搭载不俗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5.99英寸的显示屏幕,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上下为U型天线。

    小米6X拥有赤焰红、冰川蓝、流沙金、樱花粉、曜石黑等多彩配色可选,事实上,一款冰川蓝深得人心!此前还有消息曝光,小米6X将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的双摄头,这样的拍照装备无疑就是一款拍照神器的诞生,但电池容量稍有些遗憾,仅有2910毫安。

    小米6X真机上手图曝光
    小米6X真机上手图曝光

    截止今天,小米6X明天发布的消息几乎让所有米粉沸腾,最终,有媒体发现小米6X价格参数曝光了,配备4GB/6GB运行内存,内置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其中,一款4GB运存版本的小米6X价格为1799元,而拥有6GB运存版本的价格是1999元,最贵不超2000元的小米6X,让我们期待它明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