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首座玻璃栈道 五一假期正式对外开放

    近年来,玻璃栈道非常受大家欢迎,现在有很多景区都开通了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而且玻璃栈道是吸引游客的一个热门项目。近日,成都首座玻璃栈道将于五一迎客,据悉,成都玻璃栈道离地百米全长260米。

    成都玻璃栈道五一开门迎客
    成都玻璃栈道五一开门迎客

    自张家界的玻璃栈道火起后,不少景区建起了玻璃栈道,玻璃栈道是一项惊险刺激的项目,已经成为大家去游玩其中一个项目。然而,成都首座玻璃栈道以及高空悬崖餐厅五一正式对外开放,而且是免费项目。

    记者21日获悉,成都首座玻璃栈道和高空悬崖餐厅将于五月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成都首座玻璃栈道、悬崖餐厅即将投用前的第一批尝鲜者,记者21日在四川邛崃平乐古镇看到,川西竹海玻璃栈道镶嵌在半山腰的绝壁,主体修建已接近尾声。栈道的垂直高度落差达到了百余米,最高处落差约150米。透过玻璃往下看,显得十分险峻,让不少人刚踏上栈道就腿脚打颤,惊叫声不断。

    超高规格安全设计

    据了解,玻璃栈道的设计宽度为1.5米,长度达260米,为保证施工质量,景区聘请了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对项目实施全程进行质量管控。

    据景区工作人员王小姐介绍,随着景区高空玻璃栈道、悬崖餐厅的逐渐呈现,其独特的景致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踩点。很多游客表示,成都第一座玻璃栈道开放后,不仅会成为拍摄婚纱、建筑、人物、风光等各类主题摄影场所的首选,也将会是诸多情侣浪漫邂逅的爱情栈道。

    此外,在玻璃栈道景区峡谷的正对面,高空悬崖餐厅正在进行五一小长假开放前的最后准备,悬崖餐厅和玻璃栈道遥相对望,与景区高空索桥相连,三大高空景观互为风景,而悬崖餐厅地势更高,远处的城镇、河流,以及郁郁葱葱的川西竹海尽在眼前,给人一种别样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