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进军墨西哥 年内将逐步拓展到墨西哥其他城市

    滴滴出行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网约车服务品牌,自品牌创立以及业务上线以来,为国内众多人民的出行提供了宝贵的出行方案和服务,近日消息表示滴滴出行进军墨西哥了,并称年内将逐步拓展到墨西哥其他城市。

    企业滴滴出行登陆墨西哥
    企业滴滴出行登陆墨西哥

    据4月23日最新消息报道,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军墨西哥市场,在墨西哥首府托卢卡推出了滴滴快车服务,并且已经开始在墨西哥的国内发布了网页广告,招募网约车司机的工作也逐步开展,还向潜在的乘客们宣传了滴滴出行网约车的自身业务,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普遍欢迎。

    在托卢卡所推出的滴滴快车服务乃是基于汽车的共享出行服务,滴滴出行也将会结合司机和乘客的反馈,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用户体验度,更好地满足当地人民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滴滴出行还表示,网约车服务年内将逐步拓展到墨西哥其他城市。

    在墨西哥推出滴滴快车服务
    在墨西哥推出滴滴快车服务

    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滴滴出行进军墨西哥也是在为同Uber一决雌雄奠定基础。更是指出,墨西哥国内交通拥堵、欠发达的公共交通系统使得墨西哥对于基于APP的共享出行服务有着强烈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人士透露,滴滴出行方面正考虑基于其他交通工具的共享出行模式,比如踏板车、摩托车或是自行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