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假奶粉 8吨涉案假奶粉计划销售中国

    奶粉是孩子的重要的粮食之一,然而奶粉质量的好坏直接关乎到孩子的健康成长。现在很多妈妈都依赖进口奶粉,总认为进口的奶源就是最好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进口奶粉又有质量问题曝光了,西班牙警方宣布,查获一批西班牙假奶粉,重达8吨涉案假奶粉计划销售中国,实在令人震惊!

    8吨假奶粉计划销售中国
    8吨假奶粉计划销售中国

    中国的妈妈们要注意啦!现在有媒体报道,西班牙警方在一次行动上查获到一批西班牙假奶粉多达1.3万盒,并印上知名国际品牌的产品名,这已经是在短时间内,第二次发现进口奶粉造假的案件了,那么,现在你还在依赖进口奶粉吗?

    近日,西班牙警方宣布,破获一起假冒知名国际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案件,涉案奶粉重达8吨、多达1.3万盒。据西班牙媒体称,这些奶粉原本计划销往中国市场,目前,西班牙警方带走了4名嫌疑人,但并未披露这8吨假奶粉仿冒的是哪些品牌?以及可能会销往哪些市场?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涉案产品多达13320盒,准备假冒不同的奶粉品牌出售。此外,警方还查获了2000个塑料量匙、2000支热胶棒等材料。据介绍,分析显示这些西班牙假奶粉虽然对人体没有害,但却缺少了婴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素。据了解,不法分子通过一个波兰网站从该国买入大包粉并包装成知名品牌获利,他们以每公斤1欧元的价格进货,在打上国际知名品牌、换上这些品牌的包装后以每600克10欧元的价格出售,赚取利润。

    此外,上述报道引述西班牙警方的消息,这起假奶粉案之所以被破获,要归功于欧洲刑警组织提供的信息。该组织提醒,有一个主要由波兰人组成的犯罪集团专门从事奶粉造假。据称,波兰警方此前已经在该国境内捣毁了一个假奶粉窝点,但是没有拘捕任何人,这让犯罪集团把窝点搬到了西班牙。在调查期间,警方了解到有一位潜在买家将安排这些产品发货,考虑到情况的严重性,于是决定采取紧急行动。

    在西班牙警方带走的4名嫌疑人中,有3人已经被批捕,他们均是该犯罪集团的波兰籍成员,且同时有德国和波兰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