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鱼塘现神秘大坑 上万公斤鱼被“吞”损失12万元

    最近总出现价值十几二十万的养殖鱼莫名死亡,近日又出现一则报道称鱼塘现神秘大坑,导致渔民所养殖的上万公斤鱼被“吞”损失12万元,这件事到底隐藏着什么真相?一起来看看。

    近期以来,桂平市江口镇盘石村和平南县思旺镇金匏村这两个村庄接连出现地陷以及缺水的情况,因为两村是相邻的,不少村民也就此情况向有关部门反映,目前也开展了调查,而地陷现场的周边已经被拉起了警戒线,警告群众们勿近。

    鱼塘现窟窿吞没上万公斤鱼
    鱼塘现窟窿吞没上万公斤鱼

    但这样的情况也使得平南县思旺镇金匏村的村民吴家强遭遇惨重的损失,截至4月13日上午10时许,他在自家的鱼塘边上割草喂鱼时,发现鱼塘离岸边不远处有一些异样,他拿起一根棍子朝水底下捅,鱼塘底部出现了明显的窟窿,仅用了半小时,窟窿将鱼塘水及鱼全部“吞”了。

    根据村民吴家强介绍,这鱼塘乃是他整个家庭的经济收入来源,养殖了上万公斤的鱼,按照可出鱼塘的鱼市场价12元/公斤,这一次至少都要损失12万左右。由于鱼塘现神秘大坑,导致他鱼塘里的上万公斤鱼被“吞”损失12万元,真相到底是什么?

    据村民们介绍,这些情况都发生在桂平市江口镇地界处一矿井开采后,截至目前,桂平市江口镇盘石村地陷处多为农田,暂不涉及村民房屋,但担心地陷波及到村中,因此不少村民们“希望政府能暂停该矿井抽排地下水行为,提出解决方案后方能继续投产”。不过鱼塘现神秘大坑的具体原因还有待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