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1998元抢购演唱会门票 到手变周边产品及预购权

    对于一个忠实的粉丝来说,自己爱豆的演唱会肯定是要买票到现场去观看的,大家都知道近日周杰伦的成都演唱会门票十分的火爆,各路歌迷也是想尽办法地购票的,但是却有一位粉丝在百度糯米上花1998元抢购演唱会门票,到手却变周边产品及预购权。

    抢购演唱会门票

    据了解是歌迷钟女士进入购票页面,花了1998元购买了两张门票。3分钟后,收到支付成功的短信:“您已成功支付2018年5月1日19点30分的2018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演出票。”购买成功后,歌迷钟女士向客服人员咨询,具体什么时候、到何处取票,却被告知自己购买的不是演唱会门票,而是官方周边产品及门票预购权。

    抢购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抢购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钟女士称:“购买时,产品显示为门票,支付成功后客服居然告诉我买的不是门票,而是官方周边和门票预购权。”自从周杰伦演唱会成都站门票开始销售后,十分火爆,几乎一票难求。当看到有补票销售的推送信息时,成都歌迷钟女士立即在百度糯米平台上进行购买,最终以999元一张的价格抢购了两张演唱会门票,兴奋不已,谁知到手变周边产品及预购权。

    据悉周杰伦演唱会成都站门票一开始销售便被抢购一空,很多的售票平台均显示成都站门票为缺货、已售罄状态。钟女士好不容易在百度糯米平台上抢到票,兴奋劲儿还没过,心灵却遭受到了打击。花1998元抢购演唱会门票却不是真正的演唱会门票。对此,钟女士进行了投诉并要求平台退款和赔偿。为此百度糯米回应存在疏漏,已退款,并且考虑补偿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