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男友面膜怎么样 SK-II前男友面膜价格多少

    前不久,小编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听闻了一种名为“前男友”的面膜,当时都惊呆了,连身边的小伙伴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完全没有听过,还有前男友面膜?这种前男友面膜怎么样呢?SK-II前男友面膜价格多少?

    前男友面膜效果好吗
    前男友面膜效果好吗

    说到前男友面膜,其实是有些震惊的,因为谁会把“前男友”敷在脸上呢?但经过了解得知,这款前男友面膜是出自SK-II这个护肤品牌的产品,作为深受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亚洲地区欢迎的护肤品牌,竟还推出了一款前男友面膜。

    据介绍得知,前男友面膜也叫“气死前男友面膜”,这些面膜能够帮你在15分钟后皮肤焕然一新犹如新生蜕变一般,意思是和前男友分手后,当他再次见到你的时候,让他知道即使没你也过得好着呢,会因此后悔当初和你分手。

    前男友面膜多少钱一盒
    前男友面膜多少钱一盒

    那么接下来再说到这款前男友面膜的价格,SK-II前男友面膜价格多少呢?了解得知,前男友面膜在网站的价格也实在不便宜,一盒10片装的前男友面膜价格竟要650元-760元左右,这代价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