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斯尼幼儿园侵权 迪斯尼误导消费者被停止侵权行为

    近日,有消息传出迪斯尼幼儿园侵权事件,这是怎么回事呢?当大家都以为迪斯尼幼儿园是迪士尼集团旗下新的幼儿园时候,原来才知道这间幼儿园是侵权的,该间幼儿园使用商标标识等等去欺骗消费者,现在已经被责令停止侵权行为!

    迪斯尼幼儿园欺骗消费者
    迪斯尼幼儿园欺骗消费者

    侵权事件再次出现,现在是迪斯尼侵权迪士尼,这间幼儿园为了能够找到更大的幼儿就读,不得不使出了侵权这一招,实在是太聪明了,不过现在迪斯尼幼儿园侵权已经被投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沙市望城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区食药工质监局)接到书面投诉,称位于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银星路的长沙市迪斯尼双语幼儿园侵犯了迪士尼企业公司对“迪斯尼”、“Disney”等注册商标的专用权,误导了消费者的消费行为,请求责令被投诉人(即长沙市迪斯尼双语幼儿园)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去除、销毁侵权产品和商标标识等。

    4月16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区检察院)与区食药工质监局联合开展了一次以保护知识产权为主题的专项打击行动。当天,区食药工质监局的执法工作人员到长沙市迪斯尼双语幼儿园依法进行了现场取证。经现场调查发现,长沙市迪斯尼双语幼儿园使用有两块标有“迪斯尼”标识的招牌、一块标有“迪斯尼”、“Disney”标识的宣传展板资料、三本标有“迪斯尼”标识的收款收据等,而这些均未得到迪士尼企业公司的授权许可。

    在执法现场,区检察院对对幼儿园方工作人员宣讲了有关商标权的法律知识,指出违反《商标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幼儿园法定代表人表示,将立即按照要求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