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店怎么开能卖更多商品 微店里的东西会有人买吗

    经常浏览网络信息的人,应该都会看到有这样一种引人关注的说法,那就是“当你在用手机微信聊天时,别人已经利用微信开店赚钱了”,看到有这等好事,很多人不管信不信,第一反应应该也是好奇这微店怎么开的吧?毕竟人生来就有一定的好奇心理,特别是当自己想赚钱的念头特别强时,自然就更加想知道微店怎么开才能赚取可观的收益了。

    微信上开店需先下载app
    微信上开店需先下载app

    据一些资料显示,开微店的门槛目前还不算是特别的高,通常借助一些app即可轻松开店,比如应用软件市场中就有一个叫“微店app”的,有不少店主也都是通过这个app来操作的,所以在这里就以这个为例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下微店怎么开的。

    开微店的门槛不算高
    开微店的门槛不算高

    首先就是下载好app,并且注册好相关的账户,这样才可以进行登录。可以登录后,就是给店铺设置一些基本信息,比如名字、当客服的微信、介绍等。这些事情做完后,有的店主会进行店铺的装修,这样更能吸引人,有的店主则省略这一步或是放到后面稳定了再进行操作的。

    这类基本工作做完后,就是要把商品上传到店铺页面上了,到这一步之后,大家自然就知道微店怎么开了,因为只需把商品信息进行整理,然后再发给微信好友或是分享到朋友圈,就算是在开始营业卖东西了。至于要说微店怎么开更能卖出商品的话,就看大家的圈里人脉了。

    圈里好友多的,吸引购买的几率自然就比较高。不过,有说法称一般不会有太多人选择在微店上买东西,因为某些原因,使得微店的商品在人们印象中已经被打上“三无产品”的标签,加之现在像京东、天猫这类更加正规的网购平台那么多,大家就更加少选择在微店上购物了,所以说开微店通常也是赚熟人的钱,因为熟人才知道你卖的东西是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