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59国入境免签 游客们旅游海南必去的景点都在这

    海南作为我国知名的旅游度假基地,更有许多外国游客慕名而来,最近发布的海南59国入境免签新政策,意味着来自世界59个国家的游客们有福啦!游客们旅游海南必去的景点都在这儿了,快来看看!

    公安部宣布海南免签政策
    公安部宣布海南免签政策

    根据18日最新报道,公安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发布会上,国家移民管理局正式宣布,从今年5月1日起,海南59国入境免签政策正式施行,外国游客们的旅游计划或将迎来大变化,同时这也是进一步支持海南对外开放,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海南旅游事业发展和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

    海南免签入境的主要内容

    据悉,海南59国入境免签政策包含的内容主要分为三种,一是扩大免签国家范围;二是延长免签停留时间;三是放宽免签人数限制。其中,免签国家范围从过去的26国增至59国,免签停留时间从原本的15天或21天延长至30天,而免签人数限制的要求也被放宽,将团队免签放宽为个人免签。

    外国游客旅游海南岛
    外国游客旅游海南岛

    这次海南59国入境免签了,势必会引来很多外国游客的驻足,关于一些海南岛旅游的景点,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别担心,游客们旅游海南必去的景点都在这,有一些也许连中国游客都不一定知道哦。

    海南有哪些景点值得推荐

    1、三亚;2、天涯海角;3、陵水;4、南山文化旅游区;5、椰田古寨;6、蜈支洲岛;7、亚龙湾;8、分界洲岛;9、大东海;10、万宁;11、三亚湾;12、崖州古城;13、西岛;14、宋城三亚千古情文化旅游区;15、南湾猴岛。

    16、呀诺达热带雨林;17、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18、万泉河;19、海口;20、亚龙湾国际玫瑰谷;21、槟榔谷;22、琼海;23、保亭;24、博鳌东方文化苑;25、三亚豪华游艇夜游三亚湾;26、兴隆热带药用植物园;27、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28、大小洞天;29、玉带滩;30、香水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