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引进美国种猪 2018种猪价格走势如何

    根据四川媒体报道称,4月18日晚间,四川引进美国种猪990头搭乘包机飞往四川,这一次引进“洋种猪”,据说是为了提升生猪生产能力,但是国内2018种猪价格走势如何呢?目前猪价还在下跌吗?

    美国“洋种猪”来四川了
    美国“洋种猪”来四川了

    报道称,四川引进美国种猪同时也是四川首次直接从美国引进的“洋种猪”,而此次引种将为国内生猪养殖业提供优良的品种资源,能够有效提升四川生猪的生产能力,从而助力四川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脱贫增收。

    在广元市剑阁县元山镇的新家园,需要经过体检、消毒、接种后,还要再经过45天的隔离期才能正式“上岗”。为了确保该批四川引进美国种猪的安全,四川检验检疫局特地为其组建了“进口种猪检验检疫专家组”,专门组为其专门制定了转运、隔离检疫和应急处置方案。

    今年猪价行情怎么样
    今年猪价行情怎么样

    种猪,说白了就是用来做种,繁殖下一代猪的,种猪分种公猪和种母猪两种,也就是专业用语中的雄性(种公猪)和雌性(种母猪)亲猪。值得注意的是,在引进种猪或是选购时还需要做一些功课,比如制定科学合理的引种计划、选购种猪前的准备以及选购种公猪的要点等问题。

    至于2018种猪价格走势如何?据了解得知,截止2月28号全国外三元价格不超12元,南方回落多一点,北方有些企业惜售,回落得慢一点,但掩盖不了整体回落的事实,这是受猪周期影响。目前种猪价格普遍在2000元/头-2700元/头左右,不过价格同时也会受种猪体重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