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鸡月入数万被警方刑拘 售卖的吃鸡外挂有效期仅1天

    市面上存在着海量的外挂软件屡禁不止,久而久之,这种外挂软件也就成为了某些人牟取暴利的牺牲品,近日,有名男子靠吃鸡月入数万被警方刑拘,其售卖的吃鸡外挂有效期仅1天时间。

    男子销售吃鸡外挂被抓
    男子销售吃鸡外挂被抓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也简称“吃鸡”,吃鸡自此成为新一代网络流行词汇,它来源于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也因此火遍整个网络,而“吃鸡”也几乎替代了该款游戏的原名称,自这款吃鸡游戏推出以来,一直都备受玩家喜欢,然而,不法分子也借机售卖吃鸡外挂,从中大捞一笔。

    据江苏新闻报道,日前,有一名宅男黄某被警方依法刑拘,该名男子黄某躲在深山,从不外出,但他的账户资金流水高达十几万元,最终警方发现,黄某原来是“绝地求生”外挂销售平台的负责人,他专门躲到了一片偏僻的山村,就为了销售吃鸡外挂。

    吃鸡外挂的有效期
    吃鸡外挂的有效期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所售卖的吃鸡外挂有效期仅1天,过了当天,吃鸡的游戏外挂就不能使用了,如果需要使用,就需要向出售游戏外挂的平台再次购买。不久前,黄某成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发现其每个月交易流水几十万,月收入都在几万元以上,最终,靠吃鸡月入数万被警方刑拘。

    但意想不到的是,在黄某被刑拘之后,他的账户竟还能源源不断地收到钱,可见背后势必还有幕后操手,目前,警方正极力追查外挂制作和幕后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