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公厕科技范儿 人脸识别等众多重磅黑科技加持

    中国公共厕所备受外媒的赞赏和惊叹,日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公厕科技范儿十足,拥有无线WIFI及人脸识别等众多重磅黑科技加持,中国的“厕所革命”自2015年以来就为全国各地的公共厕所带来了大量尖端技术!

    英媒赞中国公共厕所
    英媒赞中国公共厕所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显示,中国目前正处于“厕所革命”当中,目前为止,中国至少有两座城市为公共厕所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这项高超技术,话说这以后上个厕所都要刷脸?据悉,人脸识别系统可用于领取厕纸,人们在扫描面部之后,就可以得到40厘米到80厘米长的厕纸。

    当然,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厕纸,就必须要等待9分钟过后才可以重新刷脸领取厕纸。显然,刷脸领厕纸的理念无非就是防止有人滥用公共厕纸,也能有效阻止人们盗用肥皂、卫生纸和纸巾等免费用品,也正是由于盗窃猖獗,现在有许多公共厕所都不再提供厕纸了。

    公共厕所还配有刷脸识别
    公共厕所还配有刷脸识别

    看到如今中国公厕科技范儿都是受到海外认可的,我们也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中国公厕不仅配有免费无线WIFI、手机充电器、自动贩卖机以及人脸识别等众多重磅黑科技加持,还安装了允许用户支付水电费的系统,并且在厕所隔间和小便池都安装了电视屏幕,中国公厕简直是越来越多元了。

    据了解,中国公厕科技范儿可不止这些,有些公共厕所还安装了传感器,这种传感器就是为了确保安全,如果有人在里面的时间超过了10分钟,传感器就会警示卫生间的工作人员,另外还配有紧急情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