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关闭店面 星巴克拒黑人借厕所将关闭上千家门店

    星巴克最近丑闻真是多啊,很多消费者都不敢再去星巴克消费了,虽然星巴克作为全球连锁最大的咖啡店,但是员工存在着问题,现在星巴克关闭店面8千多家,仅仅是因为员工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民众正在星巴克抵制
    民众正在星巴克抵制

    一个饮食性的企业,最重要的应该还是服务了,对待顾客如上帝,这句话常常都会看到,但是现在星巴克存在问题,出现了种族歧视事件,目前该员工已被解除其职务。不过现在星巴克关闭店面,遭到全美民众呼吁抵制!

    当地时间17日,星巴克公司宣布将在5月29日的下午关闭全美约8000家直营店面,对17万员工进行“反种族歧视”的相关培训。本周一,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亲自到费城向两名黑人道歉。

    本月12日,这两名黑人在费城的一家星巴克等朋友时想借用洗手间遭拒,经理发现二人未在店内消费又不肯离开,因而报警,警察赶到后将二人用手铐逮捕。连日来,事件引发美国民众的抗议,很多人呼吁抵制星巴克。涉事的费城星巴克由于大批抗议者不肯离去而被迫关闭,该店经理已被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