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穿版模特月入过万 衣服直接上身吸引买家购买

    大家买衣服时,是不是会希望看看模特穿出来的效果如何再决定买不买呢?想必多数人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这样可以减少买回去后又后悔的情况出现,所以在这种需求下,有不少穿版模特月入过万元,直接穿着打底衣裤在现场为买家展示衣服上身后的效果。

    穿版模特当场换衣服
    穿版模特当场换衣服

    据介绍,穿版模特是最近三四年兴起的,通常在一个堆满衣服的小型T台上,穿版模特踩着节奏在众人眼前轻转一圈对衣服进行展示后,再麻利地穿脱。一旁销售,妙语连珠介绍服饰,老板订单不断,可谓展销一条龙,有市场后,有些穿版模特月入过万。

    传统式买衣服不能看上身效果
    传统式买衣服不能看上身效果

    打比喻来说,“穿版模特”类似于淘宝的卖家秀,不过这样的“秀”更粗糙、快速而直接。穿版模特既是为了展示新款服装吸引顾客,同时也会应客户的要求试穿他们看中的款式,提供服装直观的上身效果,如果合意,那么客户们就会果断购买了。

    虽然穿版模特就只是把衣服展示出来,而脱衣、穿衣、脱衣、再穿衣,完成这个过程不过几十秒,但却要不停歇地持续几个小时,所以别只看到穿版模特月入过万元,其实她们也是不容易的。据悉,有时候穿版模特的工作高峰会从凌晨3点40持续到清晨6点半左右,上身的衣服有数百套。

    等到批发商散场,试穿基本结束,穿版模特也就完成了职责。而他们中的很多人,下午又会变身为商场里的“导购”。当然,既然也是模特,要想做到优秀,那么除了颜值外,也仍需要勤劳努力,不然即便说穿版模特月入过万,那也是别的模特才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