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创骁龙625新低价 千元手机红米S2首曝

    红米5X还没发布,这下红米又有新机曝光了,不得不说手机的更新速度快。据悉,小米公司正在筹备一款新入门级别的新款手机,然而固件显示的型号曝光了,就是红米S2。红米向来走的路线就是千元级别的,这下要再创骁龙625新低价了,千元手机红米S2首曝将采用720P全面屏+双摄。

    红米S2售价多少
    红米S2售价多少

    小米旗下的一款千元手机再创骁龙625新低价,一款售价在千元内还搭载MSM8953芯片,并且是全名屏和双摄像头的全新手机竟是红米S2,这样的配置搭上这样的价格实在太棒了。不得不佩服这几年红米手机的努力,就是这样的才深受消费者的喜欢。接下来看看千元手机红米S2首曝的情况如何?

    在配置方面,红米S2配备的是一块18:91440x720P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屏,尺寸不详。核心硬件上,红米S2搭载MSM8953芯片,即骁龙625,从机身存储16GB(支持存储卡扩展)来判断,起步运行内存可能会是3GB。相机方面,红米S2则非常大方地用上了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486(备选型号还有OV12A10)。双摄中的副摄是一颗500万像素的三星S5K5E8。

    前置同样是500万像素的三星S5K5E8,支持人像模式、人脸解锁。最后,红米S2的电池容量是3080mAh,预装基于Android8.1的MIUI9系统。从这些红米S2的配置来看,它属于一款介于国内的红米5和红米5Plus之间的产品。

    XDA透露,这款产品会选择在印度先行上市,随后登陆中国市场。至于红米S2的名字能否在国内市场保留倒是一个悬念,看起来叫做红米5S的可能性较高,价格应该是不会超过1000元的。红米S2这样的价格再创骁龙625新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