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校食堂吃出蚯蚓 学生称就餐渠道单一且外卖不让进

    最近在徐州的一所卫生学校内,由于学生在该卫校食堂吃出蚯蚓引发广大网友的吐槽和关注,学校的学生称就餐渠道单一且外卖不让进,最终,学校相关负责人被处罚并记过。

    卫校食堂饭菜不卫生
    卫校食堂饭菜不卫生

    据介绍,徐州卫生学校位于徐州新沂市,前段时间有学生在网上吐槽,说是在卫校食堂吃出蚯蚓来,当时在辣汤里面发现了蚯蚓,“恶心死了”,不料这还没完,该名学生吐槽在卫校食堂吃出蚯蚓的事件后,引来了同校学生的集体吐槽。

    有学生留言称“吃出过铁丝”,还有人说“吃出过塑料”等等卫生恶劣情况层出不穷,并且还直指校方对此毫不作为。对于校园内的用餐管理,还有学生称就餐渠道单一且外卖不让进。自从卫校食堂吃出蚯蚓一事曝光之后,新沂市卫计委发布通报称,经调查,反映辣汤中出现蚯蚓一事属实。

    辣汤里竟出现蚯蚓
    辣汤里竟出现蚯蚓

    不少学生称就餐渠道单一且外卖不让进也就算了,卫校食堂里的卫生条件还做不好,喝汤喝出蚯蚓,吃饭吃出铁丝和塑料。对此,卫计委表示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会为学生用餐提供多渠道选择。

    最终,新沂市市场监管局依据《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决定处以10万元罚款,责成学校终止食堂经营合同。依纪依规对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相关人员予以严肃问责,给予校长记过处分,总务科科长撤职处分,总务科副科长记过处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