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推飞机卧铺 飞机设货舱卧铺机票会上涨吗

    坐飞机十几个小时,甚至有的要两天两夜,在飞机上又不能睡觉只能半躺着,是不是很辛苦呢?不过,现在有好消息传出来了,据悉将会在2020年推飞机卧铺,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如果飞机真的推出了货舱卧铺,那么受益的将会是乘客,但是飞机设货舱卧铺机票会上涨吗?

    飞机卧铺什么时候推出使用
    飞机卧铺什么时候推出使用

    飞机一直以来都是半躺着,很多乘客都说太辛苦了,是不是想在飞机上直接睡觉呢?有消息传出2020年推飞机卧铺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很多乘客都在担心着票价会不会上涨呢?目前对于这个问题还没有得到正确的消息,其它票价应该会正常不变,对于货舱卧铺机票有可能会上涨,不过这上涨的问题还需要官方来发布我们才能知道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货舱卧铺吧!

    空客与欧洲一最大航空座椅制造商合作,以预制组件方式设计这些床位,航空公司可将床位模块装在飞机的货舱内,依照需求与常规的货柜互换。空客打算最初先在A330型客机上增设床位,并正研究将其安装到A350XWB客机上的可能。

    空客表示,这些模块不会牵涉到飞机的货物装载系统或货舱地板更动,模块将会直接放置于载货区内,以崭新方式为乘客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就像是在长程火车上提供卧铺一样。因为采用模块化的方式,替换模块十分容易,所花时间就如普通上落货般。

    空客客舱和货运项目负责人平纳(GeoffPinner)表示,他们已经收到几家航空公司的正面反应,双方都相信床位不仅会提高乘客的舒适感,还能让航空公司为其商业航班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