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治污染禁止装修 防治大气污染怎会禁止市民装修?

    现代人都比较注重环保问题了,所以在家居装修的时候都想尽量避免装修污染,但是多少都有污染的。但是近日,有一小区为了防治污染禁止装修,不少市民热议,难道说以后都禁止市民装修了吗?

    装修中的污染要怎么避免
    装修中的污染要怎么避免

    装修的环保和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最近一则小区里张贴的通知,为了防治污染禁止装修的消息引起热议,为了防治大气污染怎会禁止市民装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通知分别出现在泉山森林海小区、南湖尚苑小区、国基逸境小区、汉府雅园小区等地方。内容如出一辙,大致都是:即日起到四月底,小区实行封闭管理,禁止室内、室外装修、建筑垃圾禁止出户外运,垃圾堆放点禁止倾倒垃圾,垃圾场进行封闭覆盖等,并表示如出现违规行为,责任自负。

    对于这样的通知和提示,小区居民一肚子怨言,很多居民心中充满了不解。

    环保、城管表示未发类似通知

    记者致电环保部门以及城管部门,得到的答案都是:根本就没有下发过类似的通知!

    解释:系物业曲解

    记者联系到铜山区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解释,他们已经接到了群众的反映,对于这件事的起因他表示纯属误会。

    原来,该区政府为了完成环保的各项要求,近期召开各大物业的会议,要求禁止一切外部装修和搭建违建的行为。很多物业公司曲解了会议的要求,变成了禁止室内装修。目前他们已经知会各大物业公司,恢复室内装修,确保居民正常生活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