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菲尔铁塔关闭 竟是因安保人员罢工影响其无限期关闭

    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是许多人因此向往巴黎的理由,想当年,它曾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没有之一,最近却传来与它有关的坏消息,称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关闭了,究其原因,发现竟是因安保人员罢工影响其无限期关闭!

    巴黎埃菲尔铁塔关门
    巴黎埃菲尔铁塔关门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矗立在塞纳河南岸法国巴黎的战神广场,是国家AAAA旅游景观,它的开放时间是从每天的早上9:30-晚上23:00,它是世界著名建筑、法国文化象征之一、巴黎城市地标之一以及巴黎最高建筑物,被法国人爱称为“铁娘子”。

    日前,据法国媒体最新消息,称埃菲尔铁塔关闭了,从即日起,游客们将暂时无法登上埃菲尔铁塔游玩和观赏,当究其原因方得知,竟是因安保人员罢工影响其无限期关闭,截止法国当地时间4月8日和9日,是法国铁路工会发起罢工以来的第三和第四个行动日。

    埃菲尔铁塔游玩时间
    埃菲尔铁塔游玩时间

    如今作为法国巴黎著名旅游景点的埃菲尔铁塔关闭了,也因此影响了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游玩计划。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座埃菲尔铁塔截止今年,已经有近200年的历史,从1889年3月31日起,埃菲尔铁塔主建筑修建完工直至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