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苏州旅游攻略 苏州好玩的免费景点有哪些

    旅游能够增长见识,也能够放松身心,所以喜欢旅游的人还是有很多的,但是想要去旅游的话,选择的地点也很重要,其中苏州也是值得一去的地点之一了,那么2018苏州旅游攻略中是怎么样的呢?苏州好玩的免费景点有哪些?

    苏州旅游怎么样
    苏州旅游怎么样

    苏州的风景人文都很好,而且旅游的景点都有很大多,各种不同时节的美食都是有的,去到苏州一定可以大饱口福的,但去哪里旅游之前做攻略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8苏州旅游攻略吧。

    苏州旅游怎么样

    首先去苏州有园林之城的美誉,去苏州的话在2018苏州旅游攻略中要做的就是景点的选择,还有花费的问题,看你从什么地方出发,跟团还是自由行花费都是不同的,苏州园林和山塘街夜景不得不去,建议可玩2到6天左右,人均花费在千元左右。

    至于苏州好玩的免费景点有哪些?苏州博物馆值得一去,因为这里是中国最美的博物馆之一了,还有忠王府,之前可是需要门票的景点现在免费了,可以欣赏园林景观。上面提到的山塘街是苏州经典的景点,很美的一条街,真的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感受。另外金鸡湖的风景不错,灵岩山等也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