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游戏手机发布 2999元新机将于4月20日发售

    在这个网络游戏盛行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了主打游戏的手机产品,日前,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成功举行,这款售价2999元新机将于4月20日发售!

    小米投资黑鲨游戏手机
    小米投资黑鲨游戏手机

    据报道称,这款黑鲨游戏手机乃是小米科技及赣江经济开发区政府联合投资的一款新型产品,昨天,即4月13日下午,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正式举行,在黑鲨科技创始人兼CEO吴世敏在发布会上对黑鲨游戏手机进行了展示和介绍。

    从发布会上掌握的信息可得知,黑鲨游戏手机配备18:9全面屏设计,采用X设计语言,但是不同的是,这款机型的背部采用了“阶梯式”造型设计,从视觉上来说,是非常炫酷的一款产品,更是强化了游戏握感的体验,活似一款游戏遥控机,而它的四角采用大R角设计,实现边角弧度与手指关节弧度的匹配。

    黑鲨游戏手机价格
    黑鲨游戏手机价格

    黑鲨游戏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了X型智能天线,更重要的是,黑鲨游戏手机的续航能力没有让人失望,毕竟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续航能力这方面配备持久耐用的4000mAh大电池,拥有高达6GB/8GB的运行内存,64GB/128GB存储空间。

    上述有提到这款2999元新机将于4月20日发售,也就是说,黑鲨游戏手机售价为2999元,但根据存储信息可以得知,售价2999元的黑鲨游戏手机大致是标准版的,还有一款高配版黑鲨游戏手机,采用8GB+128GB存储空间,售价为3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