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Pro键盘问题频发 苹果延长保修到三年

    苹果品牌的产品都是很受欢迎的,所以除了手机之外电脑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近日很多人抱怨这iPadPro键盘问题频发,那么这iPadPro键盘还值得买吗?为此苹果公司也做出了决定,据提是怎么样的呢?

    iPadPro键盘怎么样

    苹果为了在教育方面吸引更多的用户,在iPadPro上加入了SmartKeyboard和ApplePencil两款辅助配件,在推出后也一定程度上加强了iPad在办公领域的作用,这两款配件也都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肯定,但是虽然产品的使用体验出色,但是这款SmartKeyboard却存在着质量问题。

    iPadPro键盘保修多久
    iPadPro键盘保修多久

    对于用户在网上对他们购买的iPadProSmartKeyboard的抱怨,称其经常会在使用待机后断开连接,还有部分用户出现粘键和按键无反应的问题,虽然不是普遍现象,但是不可否认有一部分用户正在忍受着这款键盘为其带来的困扰。因此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决定对初代的iPadProSmartKeyboard进行保修时间的演唱,由之前的一年保修延长到三年。

    使用初代键盘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这个新的服务,这些用户大多已经处于过保的阶段,这些用户将重新享受保修带来的便利。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在网站的质量计划中更新这条消息,因此出现问题的用户可以在官方进行咨询后在选择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