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癌药为什么贵 找代购买进口药可靠吗

    于人们而言,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异常珍贵,但有时候想珍惜生命时,却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比如患上了癌症,可能分分钟就压垮了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药物的高价成了人们痛心的一个原因,所以长久以来,很多人都想知道抗癌药为什么贵到令人承受不起?

    抗癌药平常药店有卖吗
    抗癌药平常药店有卖吗

    一款药物从研发到大量生产,肯定是包含许多环节的,这就涉及到成本问题,但关于大家所好奇的“抗癌药为什么贵”这个问题,却又不是单单受成本而影响。一款好的药物研发所耗费的人力物力都会比较大,那么相关费用也会比较高。

    进口抗癌药有哪些
    进口抗癌药有哪些

    像国外在抗癌药这方面的研发技术上较为成熟,所以很多患者都喜欢买进口的抗癌药物,这时除了其本身的高成本外,关税、售卖渠道等的价格叠加也是抗癌药为什么贵的原因之一,从药厂出来的抗癌药,流到医院或药店售卖时,其中间有多个环节。

    打比方来说,每个环节都加一点价,最终叠加到消费者身上的总费用肯定就会高了。此外,像癌症这类大病,吃药的话,也并不是说只吃一颗或一次就可以达到完全康复的情况的,通常都是要吃较长一段时间,所需要的药品数量也比较多,这样花在买药这点上的钱也会积少成多,加之还有别的医疗费用等,就会让患者感到更大的负担了。

    所以从这些比较浅显的层次来说抗癌药为什么贵的话,就足够让大家有所理解了。不过,进口药品虽贵,但也并没有让所有人放弃购买的欲望,生活中想买进口药的人还是有的,只是有的人可能担心找代购买药不可靠,所以迟迟没有行动罢了。这方面的话,就看大家所找的代购有没有资质、诚信等各方面如何了,毕竟代购市场那么大,肯定也是有值得信赖跟不能选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