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更换电池需求太大 更换价格降至218元

    iPhone手机是受很多人欢迎的一个品牌,当然手机都是有电池才能够运行的,电池的使用也有一定的时长,所以更换电池是很有必要的,但是iPhone更换电池需求太大了,有消息称苹果加派员工雇佣外部承包商是真的吗?

    更换电池需求高涨

    在降速门丑闻中,一些用户反映,如果对苹果手机的电池进行更换,则可以避免被降速,甚至让性能恢复到良好的水平。而在丑闻曝光之后,用户更换电池的需求几乎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地步。

    iPhone电池更换价格
    iPhone电池更换价格

    目前苹果已经将保外iPhone电池更换价格降至218元,用户可以到苹果直营店或者苹果授权服务商处更换电池。而对于更换电池的平均等待时间为3到4周,消费者抱怨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据苹果公司消息人士称,对于更换电池需求量过高的苹果零售店,公司增派了更多的员工,每个零售店的人员和工作时间出现了增加,以便满足用户需求。

    截至目前,全世界还积压了多少需要更换电池的iPhone用户,尚不得而知。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使用自家的员工配合第三方承包商的方案,但也有媒体称没有雇佣第三方承包商,苹果自家员工就可以平稳度过换电池潮。具体还需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