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诉迪士尼补卡费 “霸王条款”的补卡费竟然要3百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童年梦想,就是希望到迪士尼乐园和米奇老鼠一起拍照留念吧!而在国内上海就能完成大家的童年梦想了。现在很多人经常到上海的迪士尼乐园游玩,其实办卡游玩是比较优惠的,所以不少人手中都持有一张卡。但是近日,有游客要起诉迪士尼补卡费,究竟是发生什么事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迪士尼补卡费要多少
    迪士尼补卡费要多少

    相信大家的迪士尼乐园梦是来源于一些卡通片,那么长大后为了追寻童心,大家可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体验一把,现在带上一家大小前来游玩的游客相当多。现在迪士尼乐园推出一些优惠畅游季卡,非常受游客们的青睐,近日,一女士要起诉迪士尼补卡费,原因是女子的办理的季卡遗失了,想去补办一张,却发现了一条“霸王条款”的补卡费竟然要3百,觉得这样的条款不合理决定要起诉。

    据悉,游客任女士带着女儿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因为疏忽遗失了迪士尼畅游季卡,当她向工作人员咨询补卡事宜时,却被告知费用为300元。任女士无法接受迪士尼的这一规定,认为这是“霸王条款”,决定起诉迪士尼补卡费。任女士说,这价格几乎要占到原卡金额的一半。她购买的季卡儿童票为645元,标准票为875元。

    查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旗舰店的售票网页时,发现网页下方有份数千字的“须知”,共22条规定,“补卡需交300”规定在第16条:“若需申请补办丢失的春夏畅游季卡,季卡持有人须务必(1)亲自前往位于乐园外的游客服务中心现场填写并提交季卡补办申请;(2)提供原持卡人用于激活春夏畅游季卡所使用的个人身份证原件、原始收据及我们可能要求提供的其他个人信息;和(3)支付补卡手续费人民币300元。”

    4月12日,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获悉,日前,确实有当事人黄某前来浦东法院立案,起诉上海迪士尼收取高额补卡费。相关部门已经收下相关诉讼材料,尚未正式立案。

    上海迪士尼澄清天价插队费

    2018年1月29日,一则有关“上海迪士尼天价插队费”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有媒体报道“上海迪士尼收取天价‘插队费’,VIP团额外缴纳2.4万元只为免排队”,对此,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予以澄清,称所谓的“天价插队费”实则迪士尼乐园的“尊享导览服务”。该项服务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时就已推出,且并非中国乐园首创,在全球其他乐园均可见到该服务项目。

    上海迪士尼禁止游客外带食品

    2017年11月15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调整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规定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和酒精饮料入园,非酒精饮料容量不得超过600毫升。此前,迪士尼乐园允许未拆封的食品入园。

    2018年1月15日有迪士尼游客反映,早上在入园安检时得知,食品不能携带入园,于是赶紧把身上带的食品吃掉一点,最后有一些食品实在吃不完只能扔掉。这名游客还说,由于寄存物品要40元,他看到不少给孩子准备了许多零食的家长都只能把大包小包的零食扔进了垃圾桶,“记得迪士尼以前是可以带食品入园的,只要食品未拆封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