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现航空主题餐厅 头等舱里用餐创意十足获学生青睐

    学生作为一个国家的未来担当,当然有理由得到更好的饮食条件。但说到学校食堂,大多人都是欲哭无泪的表情。但是现在不一样,各个高校为了留住学生在学校里吃饭,真是各出奇招。现在高校现航空主题餐厅,南航的主题餐厅也成为大学食堂的新风尚。

    航空餐厅就餐一位难求
    航空餐厅就餐一位难求

    现在不买机票、不上飞机也能坐在机舱用餐了。近日,高校现航空主题餐厅吸引了南京“吃货”们的眼球。精美的装饰、主题餐吧、航空餐厅等多种元素的组合。为食客们营造了别样的就餐氛围,现在头等舱里用餐创意十足获学生青睐,像这样的头等舱餐厅你一定没有见过吧!

    2018年4月10日。江苏省南京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内,一所装饰成飞机机舱主题的食堂吸引了众多同学。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看到了这所机舱食堂。这所食堂完全是按照机舱设计的,每个餐桌旁还有类似机窗的窗户,窗户上模拟了飞行的情景。据了解,机舱食堂自装修完毕后,便收到了众多同学的喜爱,一度一位难求!学校为控制流量负荷,发行了饭票,只有拥有饭票的同学才能用到餐!

    4月11日,走进南京一高校第五食堂的“VIP头等舱”餐厅,随处可见“登机口”和VIP头等舱”的牌子,拱形墙面形似机舱,搭配绿色皮革质地的沙发,每个舷窗上绘有魔幻的星空图,让人体验一下坐在飞机舱里吃饭的感觉,食堂的逆天颜值备受学生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