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人飞机5S店 售出最高价4亿元的湾流高端商务飞机

    每到一些节假日,一些富豪的私人飞机就会出现了,也曾不止一次经报道曝光某地富豪乘坐私人飞机回家,但这些富豪的私人飞机又是从哪里购买的呢?最近有家私人飞机5S店曝光,它曾售出最高价4亿元的湾流高端商务飞机。

    私人飞机多少钱一架
    私人飞机多少钱一架

    近日有新闻报道,位于浙江省唯一的一家私人飞机5S店(比4S店多一项二手置换),刚好开业满3年,别看仅仅营业三年的时间,它曾经可售出最高价4亿元的湾流高端商务飞机,从最初售出300万不到的罗宾逊R22双座轻型直升机,一直到达4亿元的高度!

    记者来到这家全浙江唯一的私人飞机5S店,看到整个店占地约二十亩,包括一个机库和5个停机坪,这家私人飞机5S店的名字叫“捷德航空”,在前台身后的铁门可以通向机库,当时机库中一共有4架飞机,头三架都是属于空客直升机品牌,最便宜的要4000万元以上,最贵的是8000万元。

    全浙唯一私人飞机店
    全浙唯一私人飞机店

    据工作人员介绍得知,这家私人飞机5S店在开业的3年时间里,不仅售出最高价4亿元的湾流高端商务飞机,短短3年,就已经售出了200多架飞机,而且订单范围也涉及国外,来自瑞士、马来西亚的订单都有,上周刚卖去柬埔寨一架。

    负责人告诉记者,私人飞机里面,二手飞机更加受宠。“飞机销售有明确的目标用户,进来看的一般都不会买,真正买的甚至都不会来看。几乎很少接待散客,所以店门有时都是关着的。”但在这家私人飞机5S店里,动辄上千万的私人飞机却不愁卖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