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话购物货到付款好不好 电话推销产品被骗能报警吗

    这年头,商家为了推广产品,可能什么渠道都会去尝试,比如发产品的购买链接,或者是直接打电话推销等,这其中也会夹杂着一些不法分子的违规操作,但大家对这方面的防范意识好像还不是很强,因为还有人会问“电话推销产品被骗能报警吗”这样的问题,今天就一起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电话购物是什么意思
    电话购物是什么意思

    在网络还没现在这么发达之前,电话购物也人们一种消费方式,因为一些人有可能在电视上看到广告宣传的产品好像还不错之后,马上就会拿起电话订购了。也有的人不看广告,但会接到有人推销产品的电话,所以说电话推销产品被骗能报警吗?

    电话购物可信吗
    电话购物可信吗

    遇到这样的事情,可能除了报警,你也不知道能做什么了吧。在电话购物这方面,是大家需要思考再三的,因为对方的身份、经营资格、产品的正规性等等,都是我们难以了解到的,单是听从其口头推销,就很容易上当受骗。

    而被骗之后,大家可以选择报警,这样还有可能追回一定的损失,只不过电话购物一般都存在举证困难的问题,因为双方的买卖交流可以说就只是两人在电话里说一说而已,因此一旦出现纠纷,要么是找不到人影,要么就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这样也着实难办。

    所以大家与其纠结着“电话推销产品被骗能报警吗”的问题,倒不如一开始就避开这样的麻烦,即不轻信推销电话,有的人可能觉得电话购物选择货到付款不就没事了?货到付款也有风险,比如对方把问题遮盖得比较好时,大家签收时,可能也发现不了,这样付了钱后再发现问题,通常也是难理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