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高速甩客 高速路上随意加价甩客还说谎已封禁

    近些年来,滴滴车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对于乘客来说不仅方便还实惠。但是近日,网曝一则滴滴司机高速甩客事件引起热议,司机却反咬乘客吸毒并殴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滴滴出行平台安全吗
    滴滴出行平台安全吗

    想必大家都知道滴滴车是按定位距离而计费的,滴滴打车这个软件越来越多人用了,然而好少会遇见临时加价的情况吧!就在近日发生了一件滴滴司机高速甩客事件,据悉滴滴司机要求中途加价到150元,但是被拒之后居然在高速上甩客,令人震惊!

    据成都商报报道,4月1日。沈阳游客贾女士在青城山通过滴滴打了个快车,要回成都。原本滴滴平台估计车费为164.2元,而接单的司机以路堵为由要求额外支付150元。贾女士拒绝后,滴滴司机便让贾女士和其朋友在应急车道下车。两人被迫在高速路上站了约一个小时,才被朋友接走。

    更为夸张的是,该滴滴司机竟然还反咬一口,向滴滴平台投诉谎称乘客在车上吸毒,并且殴打司机,还提出超速行驶的要求。贾女士也想滴滴平台客服进行投诉,经滴滴官方核实,司机确有加价行为并在中途结束订单的行为。滴滴方面表示,已对司机进行了封禁处理,同时将返还车费、补偿有关费用。

    对此,有网友表示,只是封禁账号的处罚太轻了,该司机还应该赔偿费用,有关部门应当将其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