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外卖大战情况胶着 优惠混战下消费服务体验有点差

    当人们懒得做饭或是出去吃饭时,在线点外卖成了一种选择,所以外卖平台慢慢发展起来。直到最近,令大家都颇有兴趣围观的就要数无锡外卖大战了。那么无锡外卖大战说的是什么?为什么会吸引那么多人惊呼?这外卖大战现在情况又是如何?

    外卖什么软件好
    外卖什么软件好

    据报道称,昨日滴滴和美团的外卖大战仍在继续,饿了么也加入到优惠混战中。外卖平台“烧钱”,商家接单接到手软,骑手送单跑到腿软。而说起这场无锡外卖大战,从相关报道中得知,在4月9日,滴滴外卖正式在无锡上线。

    外卖app有哪些
    外卖app有哪些

    然后为了争夺无锡市场,包括美团外卖、饿了么等三家外卖平台的补贴大战开始了。其中,吃份炸鸡1分钱,喝杯奶茶2.7元,一斤板栗2.5元,诸如这样价格低到尘埃里的外卖订单,这几天在无锡市场层出不穷。

    在无锡外卖大战中,更有骑手都忙不过来了,日赚可达两千元,可以称得上是“暴富行业”了。不过,虽然消费者成了这场无锡外卖大战的最大受益者,但据说爆单的背后,来自锡城市民和消费者的投诉不断:外卖质量下降,订单被取消后优惠券消失,配送跟不上等服务体验屡遭诟病。

    看到无锡市民可享受这般大力度的优惠,倒是令各地网友有些羡慕,纷纷希望自己所在城市能有这等“好事”,但应该不可能了,因为在昨日,无锡市工商局对三大外卖平台紧急约谈,要求企业停止相关违法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对此,三大外卖平台分别表态,将按照要求立即整改。